close


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
「IPHONE 6S 64G玫瑰金」手機一隻

用了分期付款十二期繳清,希望它能在繼續陪我個兩年以上


這次收到的第一個祝福是來自屁芬

在十一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我們約了吃飯,屁就順便給了我禮物。


生日前一天禮拜六我仍舊上班,晚上和阿丸丸約了吃飯

我們去了家很有格調的咖啡廳,位在愛河橋附近名叫「廿十二味」

邊分食美食邊暢談工作和近況,等意會過來時竟然已經九點半了

和老友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阿丸謝謝妳呦每一年!

image.jpeg 


生日當天和嘉嘉一起相約去夢時代看聖誕樹,結果嘉嘉偷買了一個小蛋糕幫我慶祝

我們拍了很多相片,玩的不亦樂乎XD 

謝謝妳嘉嘉,今年生日有妳陪伴很幸福,連聖誕節都提前過了呵~
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禮物

有呱呱送的動物盆栽、米妮送的EDUTE護髮油、阿丸的南瓜晚安凍膜和沖繩伴手禮

下面那一大盒是辦卡送的電子體重機哈

image.jpeg 

結果不知道是土的問題還是種子問題,過了一個月還是沒發芽



還有意涵送的寶總監&泥酷總裁著色本,整個可愛~

找個時間可以開始慢慢畫它

還有還有~滿滿回憶的2分鐘MV回憶錄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.php?v=1020566185428...


這是親愛嘉嘉送的禮物,整個有心到想大哭

滿滿的手寫卡片,字字句句都出自內心感受的到


還有不知道縫了多久的純手工束口袋

裡面竟然還藏著小秘密!十周年紀念快樂~TIME♥嘉嘉


還有那天上台北一起的合照,妳把它做成神奇馬克杯了!



這是寶貝玉米送的禮物

我們一起吃了大餐「銀湯匙」慶祝,真的超級無敵飽的~

謝謝妳,下次換我請妳!


這是月神送我的禮物「天氣瓶」

很神奇的有一天突然結晶了!好漂亮的羽毛狀


小雞送我的KUMATAN熊耳機塞玩偶,超可愛~

它就是我的最佳男伴啦!


其實今年生日真的是近年來最開心的一次,儘管些許時日經歷一些挫折與傷痛

但也因此成長了許多,謝謝你最後還願意和我說生日快樂,小不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22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