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二十二日凌晨五點,天未亮

從高雄自己拖著行李,搭上公車,轉了捷運和客運,默默向台北前進。

 

 

八月四日正式收到入取通知,八月十六日開始上班

 

算一算,上來台北已經超過一個月

從一開始的輾轉難眠到一覺天亮

雖然目前住的地方還不是很理想

但至少不再擔心每天吃什麼、附近有什麼、生活還缺什麼

 

這之間要感謝的人很多,如果沒有你們,這一趟過程真的會很艱辛

因為你們的協助和支持,我少了50%的辛苦及煩憂

難怪別人說,在家靠家人,出外就得靠朋友

 

房子是你找給我的,有打工賺錢的機會不忘先call給我

總是擔心我一個人住外面,有沒有吃好睡好,會不會孤單和無聊

在假日時願意邀我去家裡坐坐甚至過夜

回去時還不忘包一堆食物和水果給我

知道我在台北總是獨自行動,所以願意陪我出席任何活動(儘管費用很高昂)

我知道就算有一天世界飢荒了,你仍然會把手中的食物分一半給我

我會牢記在心這份感動,謝謝你以及你的家人!

謝謝你,有你真好,我願意和你一起在疲乏過後,一起當一灘爛泥。

 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22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